— 你舅 —

【王翔】肾虚

王杰希X孙翔

之前发过,手贱删了,重新发一次,觉得眼熟的勿怪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江波涛表情微妙的推开了训练室的门。方明华应声抬头,看到跟在后面的人愣了下,表情里的惊愕一闪而过,马上起身,礼貌的和来人问好。

  “王队?”

  “来得有点突然,打扰了。”王杰希说完就把手上提着的两袋东西随手放了下来,看得出来,有点重。

  周泽楷站起来看着王杰希,跟对方点了下头,算是打招呼,但是脸上全是不解的神情。

  “突然过来有点唐突了,我找下孙翔。”说完就四处看了下,没有发现孙翔的身影,刚想开口询问,就听到吕泊远说到。

  “找翔翔啊?他好像肚子不舒服,去厕所了,这都今天第三次了,现在还不到十一点!”

  “这样拉,会脱水吧。。”杜明还没说完就看到一脸萎靡,明显没啥精神的孙翔,一手捂着肚子,一手推开门,走了进来。

  “王不留行?”训练室突然多了一个外人,确实是相当显眼。

  “说过了,是王杰希。”

  敷衍的“哦”了一声,孙翔也没有要和王杰希唠嗑的打算,没精打采的越过王杰希坐到自己的位置,拍了拍吴启的肩膀问,“他怎么在这?”

  吴启心说你问我,我问谁去啊:“说是找你的哦。”

  “找我?”孙翔转头看向王杰希,“有事?”

  王杰希点了点头,走到刚放下的手提袋边上,又提了起来,拿到孙翔桌子上,放下。

  孙翔:“这啥?”

  王杰希:“药。”

  孙翔:“啥药?”

  王杰希:“中药。”

  孙翔:“放这干啥?”

  王杰希:“给你。”

  孙翔:“给我干啥。”

  王杰希:“吃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孙翔皱了皱眉:“为什么我要吃?”

  王杰希探过身凑近孙翔低声说:“你上次射得太快,太虚,给你补补。”

  孙翔脸噌的一红,心虚嗓门大:“卧槽,你什么意思,你才肾虚!!”

  全室静谧,六七双眼睛齐刷刷看着孙翔,孙翔脸更红了。

  环视了一下,王杰希看向江波涛:“我赶飞机,就不打扰了。”说着又转回去揉了揉孙翔的脑袋,“别老乱吃东西,好吗?”

  孙翔刚想回嘴,王杰希就捏了下他的脸:“把手机带好,别让我像这次这样找不到你,过段时间再来看你,先走了。”说着又揉了揉孙翔毛茸茸的脑袋。

  “哦。”

  “打扰了。”王杰希歉意的看着周泽楷,又回头看着江波涛,“就麻烦江副看着他一点了。”说完冲着有点愣神的一圈人点了点头,走了。

  王杰希一走,轮回全员整齐的看向孙翔,呵呵,这小子学坏了,竟然学会隐瞒了,欠调教!

  至于孙翔被轮回其他人如何调教,画面太血腥,这边略过不表了。


  -------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(4)
热度(22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5-10-12

220